返回列表 发帖
刚刚买的吗?
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
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1-28 19:06 发表


ms你一直用银广
这个头近摄很不错 室内小景很得心应手的


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
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