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徽砚

DSC_8456.jpg (144.94 KB)

DSC_8456.jpg

TOP

Kid

DSC_8459.jpg (175.28 KB)

DSC_8459.jpg

TOP

好像是收拾蚕茧用的

DSC_8460.jpg (165.84 KB)

DSC_8460.jpg

TOP

回程大巴开到长安加油拍的

DSC_8463.jpg (134.13 KB)

DSC_8463.jpg

TOP

OVER

TOP

不吃臭豆腐的。。。

TOP

强呀
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9 09:24 发表
小飞马没去西海,没上莲花峰,探路也不算啊
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


就是走到西海的入口
雨一直下
这次不是ZN来的
所以就回房间休息打牌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0-29 09:05 发表
晚霞
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0-29 14:51 发表
太阳真的出来我的相机就拍不好了


我除了下雨和云雾啥都没有看到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