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6 22:52 发表 金鸡湖的杨公堤绝对不比西湖差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7 08:29 发表 我也想去苏州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7 08:46 发表 恩,是李公堤.....总和杭州的杨公堤混...........已经是第二次说错了...........汗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7 08:47 发表 想等7点半的音乐烟火和水幕电影,可能因为下雨没放.......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27 10:38 发表 弄是看到的云雾不是云海啊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7 22:33 发表 名小吃“哑巴生煎”6元一份8个。。。。要了一份居然给了我9个。。。。在平江路出来的临顿路上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