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3:29 发表 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。。。 8过嘞,我玩的是花样滑冰, 唔系冰上芭蕾。。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44 发表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。。。。。。这周已经另有安排。。。。下周再议。。。。。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(剑客)一起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