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3 16:25 发表 小马哥,我带瓶二锅头,冲顶了一起喝点,D80水队的一个都不能少 天奇也会让他去,有我在的地方,天奇也在,有天奇在的地方,D80全在,哈哈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3 16:42 发表 小安美女,你去不,把坝上的人叫上,在山顶拍日出,哈哈,坝上的时候没去拍日出,有点小遗憾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3 17:11 发表 大忽悠不是那么好做的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3 21:04 发表 鸽子王,你不要再解释了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3 21:51 发表 我深刻的体会到你到上海工作真正的目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