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么首页了
关注中

还么去过徽杭古道和清凉峰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3 16:25 发表


小马哥,我带瓶二锅头,冲顶了一起喝点,D80水队的一个都不能少

天奇也会让他去,有我在的地方,天奇也在,有天奇在的地方,D80全在,哈哈


你喝多少我就喝多少
你们两个和D80形影不离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16:4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3 16:42 发表


小安美女,你去不,把坝上的人叫上,在山顶拍日出,哈哈,坝上的时候没去拍日出,有点小遗憾


你要驼脚架上清凉峰?
强大的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9-23 17:11 发表
大忽悠不是那么好做的


对你来说小意思的

TOP

我也考虑下
因为那个周末已经安排去黄山了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3 21:04 发表

鸽子王,你不要再解释了


禁止你再诋毁我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3 21:51 发表


我深刻的体会到你到上海工作真正的目的了


那是
工作不息,旅游不止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