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?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9-22 11:55 发表

哈哈,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
我现在只有一个50/1.8的光圈,套头是用3Q的
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


银广角很好的
或者你等天奇回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15:21 发表
太贵的没意思,太烂的没品。。。。。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,性价比极高,还带微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105的价格是5K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