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21 19:41 发表 其实多伦路附近有很多更有味道给老的街,我上次去看了下绝对是老上海的风格,以后可以再去那拍点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