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9-3 14:08 发表 那里的大米最好吃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7:59 发表 国庆哪儿都不去,回家收割水稻去,哈哈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3 17:29 发表 啊,啥情况,为什么放弃稻城了?我还一直想说你们带我一起去稻城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