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 22:50 发表


21: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?


21:45青岛起飞,飞行1:05
我这次是23:10上航的班机
看到春秋的晚点,大概22:50左右起飞。。。

TOP

是每个周末。。。

TOP

brunch在登州路啤酒街
就是青岛啤酒厂外的一条街
不过啤酒确实不错的

DSC_4883_beer.jpg (171.96 KB)

DSC_4883_beer.jpg

TOP

啤酒街上可以清楚看到的那些巨大的易拉罐

DSC_4884_Beer.jpg (141.3 KB)

DSC_4884_Beer.jpg

TOP

易拉罐近景

DSC_4885_beer.jpg (147.76 KB)

DSC_4885_beer.jpg

TOP

连街边的椅子都和啤酒有关的

DSC_4886_Chair.jpg (166.86 KB)

DSC_4886_Chair.jpg

TOP

旁边的广场是伫立着一些啤酒的易拉罐

DSC_4888_jiu.jpg (134.43 KB)

DSC_4888_jiu.jpg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3 08:17 发表
...都一点半了,你还在发啊!!秋天红叶有兴趣的,周五去周日回,到时候叫我一下哦.


你们两个不是打算10月去吗?

TOP

街上到处都是桶。。。

DSC_4889_barrel.jpg (192.4 KB)

DSC_4889_barrel.jpg

TOP

啤酒街上很多可爱的井盖

DSC_4890_floor.jpg (207.09 KB)

DSC_4890_floor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