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5:46 发表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,不提供一晚的预定,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3 22:54 发表 吃饭不便宜,口味一般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0:13 发表 怕同学们忘记。。。故不断加深印象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21:48 发表 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 我只知道一个小s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3:03 发表 你又说的哪个小S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3:18 发表 明天我会上两个小S的真人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以正视听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8 21: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-10点。。。 直接可以睡觉了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8 22:41 发表 周日要上课,我郁闷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9 09:55 发表 gay都很灵的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