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5:46 发表
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,不提供一晚的预定,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


旅游旺季
都好牛的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3 22:54 发表
吃饭不便宜,口味一般。。。。。。


分量确实太少了的
上次至少我是没有吃饱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0:13 发表
怕同学们忘记。。。故不断加深印象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心理学叫强化
这个就是我当年研究生考试的一道题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21:48 发表
啊我以为是那个小s
我只知道一个小s.


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
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3:03 发表
你又说的哪个小S?


一个是婺源的小S(07年11月),敬子很熟悉的
一个是杭毅的小S (08年3月)
都是在YY活动认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4 23:18 发表
明天我会上两个小S的真人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以正视听


我也来瞅瞅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8 21:29 发表
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-10点。。。
直接可以睡觉了。。。


也可以去逛西湖看夜景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8 22:41 发表
周日要上课,我郁闷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难怪你一直要waiting list 呢

TOP

房间没有意见的
海外领队辛苦了的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9 09:55 发表


gay都很灵的。哈哈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