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4 19:41 发表
有心的~~~~~~~~~~
可以把光圈缩到最小
试试星芒


想找个时间从滨江大道拍外滩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4 21:06 发表
小马哥堕落了


堕落进了泥坑
无奈的呢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0:15 发表
三脚架的威力啊!都是自己背过去的啊??


脚架就是1.5kg吧
还好的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8-25 13:16 发表
是礼拜六拍的伐,满好来找我的,我正值班,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,楼高,风景一流哦,拍出来视角绝对好


我周五晚上拍的
下次去一定先问你的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5:00 发表
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!!


我就是跟朋友去的
他挑好了
我就买了一个一样的


看看天奇还有别的TX介绍给你什么的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5:21 编辑 ]

TOP

http://article.xitek.com/showarticle.php?id=2745

无忌

MS都是比较发烧的

星光二楼有不少的呢
我的就是那里买的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5:16 编辑 ]

TOP

好呀
你最好加上HHRR的msn
他的活动最多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8:41 发表
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.....430YUAN


你已经买了的呀

TOP

以后你就是HHRR的小师弟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23:01 发表
拜师宴也是免不了的。。哈哈。。有饭蹭了。。。。。



连师弟都不放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