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4 19:41 发表 有心的~~~~~~~~~~ 可以把光圈缩到最小 试试星芒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4 21:06 发表 小马哥堕落了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0:15 发表 三脚架的威力啊!都是自己背过去的啊??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8-25 13:16 发表 是礼拜六拍的伐,满好来找我的,我正值班,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,楼高,风景一流哦,拍出来视角绝对好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5:00 发表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8:41 发表 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.....430YUAN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23:01 发表 拜师宴也是免不了的。。哈哈。。有饭蹭了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