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用过手动对焦的胶卷单反的人都知道的, 对焦时, 对焦屏中央有一个圆圈, 圆圈内上下两部分的影像会有位错, 只有当对焦准确时, 上下图像会对准, 裂像屏对于手动对焦还是有很大帮助的。

所以, 现在上了数码后, 那些想玩手动头的色友们, 就得换裂像屏了。

TOP

网上找的
不过还是不太明白

TOP

有个图示

711201001_1172060158.jpg (161.49 KB)

711201001_1172060158.jpg

TOP

昨天去星光看到Canon百微水货3360,远远便宜于105VR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4 07:54 发表


经常放人鸽子
所以比较白痴,人品有问题
所以一般都看不明白


已经提前和你徒弟说明白了的
你们总是也要有点时间观念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4 08:00 发表


百微是啥年代的产品,105是06年的产品,加了纳米玻璃,还有2代防抖
白痴,你咋不看看是啥货色
你是没有睡觉,还是刚刚起来啊?精力够旺盛的啊


粗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