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14 19:26 发表
D80行货4450了
现在买超级划算啊
oh my god


我的水货机身1月份买的还5350呢
看来真的要下市了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15 09:34 发表
我的4380,不带发票,带一张发票复印件。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


真不错的
那个时候行货机身要将近6k
所以才买的水货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15 11:02 发表
4380是行货的价格哦!


好爽的呀
不过我到现在还有学会用D80
继续努力i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