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4131_xiaoli.jpg (238.25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7-28 08:36
TOP
DSC_4134_building.jpg (202.95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7-28 08:38
DSC_4147_lotus.jpg (149.25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7-28 08:44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09: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,发片到半夜4点啊……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,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,我也有,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,哎……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09:22 发表 我来等天奇发UB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9:49 发表 偶给你加金钱卡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9: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10:21 发表 你没底了啊。。。。不送了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0:58 发表 汗,我是拍人像经常会有对焦不准的了,微距嘛,经常靠手动调节的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1:00 发表 分明是来骗ub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