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拿105VR的头
难得能拍张全身的

DSC_4131_xiaoli.jpg (238.25 KB)

DSC_4131_xiaoli.jpg

TOP

据说楼顶有人天体浴
没有看见的说
只当是看蓝天白云了的

DSC_4134_building.jpg (202.95 KB)

DSC_4134_building.jpg

TOP

拍了张倒影
不是很清楚

DSC_4147_lotus.jpg (149.25 KB)

DSC_4147_lotus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09:08 发表
小k好强大的嘛,发片到半夜4点啊……
那些问题等高人吧,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,我也有,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,哎……


我拍微距也经常这样
据说是因为光圈过大,景深过浅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09:22 发表
我来等天奇发UB了


上pp就可以了的
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9:49 发表
偶给你加金钱卡。。。。!!


还是水王有魄力的
支持一个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9:59 发表
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


再支持一下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10:21 发表
你没底了啊。。。。不送了。。。


这个就是纯粹的支持呀
现实行情不好,要那么多金钱卡也么有用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0:58 发表



汗,我是拍人像经常会有对焦不准的了,微距嘛,经常靠手动调节的了……



只有拍蜘蛛网的时候手动对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1:00 发表


分明是来骗ub的……


是来挣UB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