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3 13:07 发表
你愿意和你个三夫的水王切磋水功。。。。。


我顶YY的水王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3 13:38 发表
北京一瞥系列
1.国子监看一眼


提醒我了
还有很多北京的照片没有整理呢,呵呵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3 13:59 发表
很多片子都虚掉了,哎。。。。。


激动的
可以理解
也是一种朦胧美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3 16:41 发表
水王放完水还要留念一张---------水王在此放一泡水


你现在的拍摄题材那是相当的广泛

TOP

以前公司outing的时候去过坝上
就是坐大巴到度假村
远远没有看到的pp震撼呀

TOP

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-7-24 09:43 发表
7


倒影
还是一样的蓝天白云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3 23:32 发表
某人最爱的fu wo cheng


还是单手FWC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3 23:12 发表



日入UB二百金,不辞长做YY人…… 牛X啊…… 赶我空了,也每天搞点UB……


海外很油菜呀
收藏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14:06 发表
偶手上的集体照原片都上传到个人空间的相册中了。。。要的同学去那里DOWN吧!!


终于露脸了
赶紧继续上p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16:58 发表
yao剪影


水王的人像
赞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