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18:01 发表 去听回音壁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18:13 发表 一个人出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50 发表 我家里用台式机的,不用在家里home work,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,就锁公司抽屉里。 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,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,好不好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51 发表 我比较喜欢走。。。 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1:30 发表 今天怎么也没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