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后一张,放什么呢
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
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
我的意思是,xiaofei,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10 22:40


这个照片抓拍的也太有角度了吧
汗。。。。

TOP

对对对!小肥马白天不能上图,晚上不要懈怠了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10 23:16


等前辈聊完了这个话题

TOP

远望

DSC_4129_castle.jpg (305.13 KB)

DSC_4129_castle.jpg

TOP

对面路边的围屋
据说也是性叶的

DSC_4134_house.jpg (319.01 KB)

DSC_4134_house.jpg

TOP

都是申申发过的地方
再来给txm复习下
反正都拍了的

TOP

这个我问过我们单位的园艺师傅,用手掐下来的发芽长叶更快,不要用剪刀。换水不要太勤快,平时+水就可以了。1-2周换一次就可以了。水我一般用“困”过的水。不直接用自来水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11 00:10


谈的越来越专业

TOP

栗园围北门
下车走过去100米
不过当时不敢相信这个就是

DSC_4136_northdoor.jpg (297.32 KB)

DSC_4136_northdoor.jpg

TOP

栗园围据说是按八卦建造的
很多这样的小路

DSC_4141_door.jpg (227.76 KB)

DSC_4141_door.jpg

TOP

纪缙祖祠门口的石狮子

DSC_4149_lion.jpg (215.57 KB)

DSC_4149_lion.jpg

TOP

栗园围北门附近的房子
很多房子被整修了,但是还有很多不临街的还是保持原样
看上去没有人住了

DSC_4150_house.jpg (368.29 KB)

DSC_4150_hous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