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,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,结果在js的忽悠下,连电源都全换掉了。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,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,回来上网一查,nnd,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。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!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6 18:20
TOP
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6 20:02
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? 我的本本是hp的,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,去hp金牌保修,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,结果换一个烂铁轴,5块钱都不值,要了我720大洋!靠,杀了他的心都有了!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6 22:45
小三,你绝对有潜力的,我看好你。我退居二线了。向小飞马学习,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,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09:41
不要看好我,我怕的。。。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,不过是小烧烧呵呵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2
小三,记住,永远记住,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,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,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,我看好你,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,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6
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,虽然我不做笔记本。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。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,建议去买Thinkpad,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9
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,外接WACOM-P930超大手绘板。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02
我装双系统,打实况2009就切换XP,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,处理照片,颜色校对,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2
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