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还有佩服xiaofeimTX凌晨3:35就来光顾偶农场了 Anne 发表于 2009-3-4 11:18
TOP
今天电脑狂慢,屡战屡败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4 11:15
弄是在说我吗 什么意思啊,没明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4 16:57
untitled.JPG (49.12 KB)
下载次数:2
2009-3-4 23:00
是啊,偷的我折了老本,伤痕累累啊。小马你的地就要熟了,看你怎么对付海外了。可惜我没虫,不然在海外地里放点分散下他注意力。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4 23:07
好多钱啊,我现在连买地的还没攒够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4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