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佩服xiaofeimTX凌晨3:35就来光顾偶农场了
Anne 发表于 2009-3-4 11:18


那个时候我还在加班。。。

TOP

今天电脑狂慢,屡战屡败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4 11:15


你种的萝卜我也没有拿到。。。

TOP

拿到了2个萝卜

TOP

弄是在说我吗
什么意思啊,没明白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4 16:57


草莓专业户

TOP

海外TX手太快了的
5 vs 14

untitled.JPG (49.12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是啊,偷的我折了老本,伤痕累累啊。小马你的地就要熟了,看你怎么对付海外了。可惜我没虫,不然在海外地里放点分散下他注意力。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4 23:07


顺其自然吧

TOP

好多钱啊,我现在连买地的还没攒够呢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4 23:11


这样下去买什么都够了的

TOP

现在买不起葡萄。。。

TOP

这个周末你放心拿我的好了。。。

TOP

难怪一直荒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