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2 11:07 发表 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2 11:09 发表 今天就1个人去了?我保证铁定没昨天的好玩~ 哈哈哈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2 11:10 发表 不过桂林。。。偶也没见过,等xiaofeim的pp了,收获照片也是不错滴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2 12:45 发表 同等 欧也没去过。。。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12 13:22 发表 俯卧撑强人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12 13:26 发表 烧烤区照片结束 休息了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2 23:01 发表 感谢Garrett提供给我腾龙的24-85的头,让我试拍! 为了感谢腾龙 特地来的特写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3 00:00 发表 我们拍结婚照场景3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12 23:41 发表 我也来一张月亮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