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清应该很多pp的呢
还有samuel的卡片机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11 发表


一个个人作品,纪念去年西藏旅行一周年,哈哈


我还没有去过呢
一直打算辞职的时候来个长的
近期没有机会辞职,另外也不敢去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17 发表



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,有啥的啊,哈哈,,,
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


人总是要吃饭穿衣睡觉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25 发表
海外,你要看吗,把你EMAIL给我。。


还没有收到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17 发表



所以应该每个人都浮一大杯……


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24 发表


明天在上海找房子。。。
从来不厮混的说


找房子是件狠痛苦的事情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48 发表
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

1、关于个人装备问题,最基本的帐篷,睡袋,防潮垫是要有的,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,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,哈哈
2、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,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走的 ...


帐篷睡袋一概没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52 发表
我去买个解放鞋就可以了。。
便宜量又足


就当是一次性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54 发表


关键是没有米
米多的话就没那么痛苦了,。
痛苦往往产生于最求性价比


一室一厅本来就少
交通好些的肯定难找
以前在天山二村的老房子还要1700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6:55 发表


我正准备买个帐篷和防潮垫,现有的不佳,需要更新……


Upgrade
你可以先去东白试试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