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6 发表 可以降吗? 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6 发表 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 特意制造悬念??!!!! 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 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 由于xiaofei为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提心吊胆,故此要求多惩罚几次,例如,表演两个节目之类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6 发表 congratulations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 东白都是high level的人物去的呀,这次。。 xiaofei要当官了,更要表演节目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2 发表 如果你这个周末去扬州的话 我可以联系人带你玩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 去东白吧,没人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