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3 发表 昨晚花了10分钟搞定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4 发表 没那么多P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,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,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,但也浪费钱啊。。 不过B 也好,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,多了一条后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 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 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 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08 发表 只开过拖拉机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0 发表 C 的也要的吧 5年还是6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