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打算出发了

TOP

回来还有一堆reports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3 发表


昨晚花了10分钟搞定


你太强大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4 发表


没那么多PP


可以一张反复上
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,可以若干张循环放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30 发表


我也想从B 降到C,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,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,但也浪费钱啊。。
不过B 也好,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,多了一条后路


我要回北京办理的
所以还是降成C1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


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
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

我可以去你们家试开吗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



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

so便宜
考驾照还要3K+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08 发表



只开过拖拉机……


我还没有开过呢
不知道什么感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0 发表


C 的也要的吧
5年还是6年?


6年需要更换驾驶证正本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