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想不到大家都对我的贱萝卜那么看好,早知道我就留个几分钟啦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28 16:59
TOP
还有小马哥 他和你今天早上6点,都在逛我家园子,偷我家草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2 21:11
xiaofeim的作息时间: 今天 01:44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玉米 今天 02:38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茄子。 今天 07:22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辣椒、1个番茄、1个豌豆。 今天 07:24 ...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08:40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 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 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
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。。。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13:13
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,给大家偷的,哈哈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13:15
哈哈。。。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。。。。很有纪念意义,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。。。。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。。。大家其乐融融。。。。何乐不为?!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