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不到大家都对我的贱萝卜那么看好,早知道我就留个几分钟啦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28 16:59


我只拿了一个。。。

TOP

还有小马哥
他和你今天早上6点,都在逛我家园子,偷我家草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2 21:11


今天大老板在上海
要按时上班的

TOP

xiaofeim的作息时间:
今天 01:44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玉米
今天 02:38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茄子。
今天 07:22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辣椒、1个番茄、1个豌豆。
今天 07:24   ...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08:40


昨天加班11点多才回家,吃了晚饭总是要休息一会再睡觉的

TOP
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
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


我这样种了几次
又回归萝卜了
支持HHRR

TOP

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。。。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13:13


地球人都知道了

TOP

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,给大家偷的,哈哈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13:15


要继续忙老板的ppt
刚刚买了吉野家吃了
实在要休息一下了的

TOP

哈哈。。。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。。。。很有纪念意义,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。。。。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。。。大家其乐融融。。。。何乐不为?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13:28


可以扩种以后再来的。。。

TOP

西瓜?
是攒了好几天了吧

TOP

那个几个胡萝卜
准备下班回家

TOP

到家了
什么也没有可以拿的
睡觉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