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啊?广东型男还在啊~~~话说那里广东人超多,我们也在住宿的地方遇到2个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2-4 13:03
到了天子山门口,我们六个人享受每两人一辆面包车的待遇——不过是坐在后备厢,人生第一次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坐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-2-4 21:58
像俺这样在上海没家的人毫无体会,飘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6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