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2 发表


奢侈啊


这个和奢侈没有关系的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2 发表
好吧。。。上几张PP吧。。。


期待。。。
抛砖引玉终于成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



请问你们啥公司啊,能把我拖进去么?


Honeywell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6 发表



新头用的high吧


你们不是一样的头吗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51 发表
这张就是的。。。


我现在大部分pp都是35/2或者105VR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52 发表
比我原来的死马头好多了 。。。。不过跟XZP没法比。。

要求不要太高
喜欢就不弄一个

TOP

湖北博物馆

DSC_1238_musum.jpg (108.53 KB)

DSC_1238_musum.jpg

TOP

青花四爱图梅瓶(元)

王羲之爱兰
陶渊明爱菊
周敦颐爱莲
林和靖爱梅

DSC_1242_bottle.jpg (94.24 KB)

DSC_1242_bottle.jpg

TOP

青花牡丹纹塔式盖瓶

DSC_1244_bottle.jpg (79.33 KB)

DSC_1244_bottle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3:01 发表
HHRR爱绿草


才思敏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