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0 发表 亏了一点点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6 发表 突然发现 我好像忘了找房子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0 发表 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 最好方式,给我1000,我自个找地方去玩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8 发表 你不了解中国税法??? 那你了解的是美国的税法??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19 发表 那同学们 都不要和我抢了 其实抢也抢不过我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28 发表 我看是灌水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