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。。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 来四清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 txm,给点我上单反的理由吧。。。我迷失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31 发表 嘿嘿,要尽量多的tx都过来,哈哈,,,尤其是mm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2 发表 f100fd 上了? s9600 怎么样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4 发表 我已经买过单反了,。。难得要一错再错?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 来不了了 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 是你伐 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 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。over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5 发表 不用理会这么多。。随顺自然就OK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 半卖半送??!!! 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