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


欲望一词都出来了。。


胃口不好 = 没那食欲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



来四清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

MS狠激动的样子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
txm,给点我上单反的理由吧。。。我迷失了


我早就迷失了的
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
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,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
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31 发表


嘿嘿,要尽量多的tx都过来,哈哈,,,尤其是mm……


是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2 发表


f100fd  上了?
s9600 怎么样?


D80已经够沉重了的
打算买个可以随身携带的
F100fd还没有买,水货2100左右
打算去HK看看再决定
不然就F50fd,反正都没有什么手动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4 发表


我已经买过单反了,。。难得要一错再错?


2次还好吧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


来不了了

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
是你伐
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

这个也能看到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


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。over


你好爽快的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5 发表
不用理会这么多。。随顺自然就OK。。


难得这么豁达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


半卖半送??!!!

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


要看和WHOM换了的
价钱不是问题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