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7 发表 我已经3天没吃饭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 我犹豫了。。单反带着太重了,这个貌似不错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11 发表 这个也重的啊,还是卡片机好……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我在想要不要去买个 全手动的,大光变的DC 呢? 想想出去ZN 带个 40D+xxb +17-40L估计累的够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