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么问题,给我们偷点萝卜就可以了,O(∩_∩)O哈哈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7 11:13
早上才卖了4K不到,你们偷了我快二百个草莓呢,呜呜 就熟了十分钟,就偷到行行好,没剩几个了,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7 11:07
我哭,我买七个草莓种子,结果买成71个了,怎么啊,呜呜 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