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玩得很开心
很不错的

TOP

看的也想去浙东了的
不过先要置办行头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29 11:27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9 11:24 发表
看的也想去浙东了的
不过先要置办行头 [/quote
去浙东要什么行头,光膀子去就OK了


看到你背了大包小包去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9 12:43 发表
xiaofei跟下一趟嘛,你的105很毒


太沉了
而且下雨,玩水时候比较危险
JErry的D200都说进水了的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9 13:50 编辑 ]

TOP

看了蓝山的一组标头拍的人物
真的很好
以前一直把50/1.8放在家里
以后也要经常拿出来练练手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