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20:45 发表


自己随便煮点东西吃吃。。。没胃口

晚饭简单点清淡点的好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


去年想过去的,可惜没成行,看看今天情况如何,哈哈


一天就足够了
忘记是海宁还是嘉兴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



他喜欢吃包子,哈哈


主要是回上海就吃不到了的
要抓紧时间
不过现在一进关门了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08 发表


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,,发现已经九点了。。

我要倒头呼呼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呀
我还在公司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21:12 发表
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,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


不是800M的流量吗?
不用也浪费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2:20 发表


卖的好。。


你好狠
对我们Samuel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2:48 发表


镜头也上了,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?


我也同问
你们两个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2:56 发表
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,Killy


看一次
受一次刺激

TOP

一路都是桃花
上周末在香山

DSC_1494_flower.jpg (140.74 KB)

DSC_1494_flower.jpg

TOP

都是桃花

DSC_1496_flower.jpg (83.23 KB)

DSC_1496_flower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