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0:01 发表 你的昵称咋……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1:44 发表 啥意思啊? 四清还是要去的 不然以后跟edge一起吃饭的机会不多了,明白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2:01 发表 好货不便宜呗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2:29 发表 EDGE要去DELL了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2:37 发表 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?judy肯定没有呢,她一向没这么早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4:14 发表 唉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4:20 发表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,天还没亮呢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4: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。。。。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5:11 发表 好闲。。。正背单词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