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0:01 发表


你的昵称咋……


改好了
谢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1:44 发表


啥意思啊?
四清还是要去的
不然以后跟edge一起吃饭的机会不多了,明白?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2:01 发表


好货不便宜呗


一分钱一分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2:29 发表
EDGE要去DELL了?


Dell的office好像在中山公园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2:37 发表
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?judy肯定没有呢,她一向没这么早的


今天conference
还在进行中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4:14 发表

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


直接泡面
或者叫外卖
不需要米面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4:20 发表



这么早就起来了啊,天还没亮呢……

多休息
还是有必要的
对感冒来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14:25 发表


看见泡面就想吐了。。。。
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


网上google下就可以了的

TOP

好忙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5:11 发表


好闲。。。正背单词呢。。


唉~
无语
只能怪自己如错行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