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9: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,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。 怪不得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20:13 发表 又要黄霉了。。真讨厌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20:45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21:01 发表 所以你一定要赶回来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21:04 发表 已经超过10个咯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8 21:27 发表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什么都没看到,想么都8知道 猪是怎么死的呀..............
DSC_1475_mkt.jpg (123.39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8 21:35
DSC_1476_baozi.jpg (88.2 KB)
2008-4-8 21:37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21:33 发表 敬子,你跟我一样 看到他的问题,我真想拿块豆腐撞死自己。。。不过想想不值得。。咳。。
DSC_1477_lake.jpg (101.08 KB)
2008-4-8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