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2:45 发表 同学们,睡觉了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49 发表 什么时候40D 见底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51 发表 看来注定我是没女外挂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7 23:05 发表 板娘已经明令禁止该贴继续了。。怕伤和气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23:28 发表 他要特定的那个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3:06 发表 哇!计划这么远啊, 那就去北京吧 反正有地主xiaofei同学全程陪同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3:20 发表 龙门石窟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23:42 发表 下个周末呢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8 00:02 发表 网络不行了 还是早点睡了 晚安 同学们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00:25 发表 晚安,同学们,想找green day的hold on链接,没找到,郁闷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