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25 发表 有这个想法的 看看情况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6 发表 XIAOFEI,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6 23:28 发表 不能这样打击xiaofei啊 卡片跟单反差距还是明显的啊
DSC_1464_dooor.jpg (100.13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7 00:24
DSC_1474_revise.jpg (85.82 KB)
2008-4-7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