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同学们没事点点这些google的广告哦,虽然放在版面上碍事,但是这些点击所得的费用,都是用来养活我们的论坛的哦~~点一下估计1毛钱,但是积少成多嘛,对吧! 平时多点点,斑竹们每天点30下/人/24小时!间隔着点~!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6
untitled.JPG (47.33 KB)
下载次数:2
2009-2-19 20:41
鼠标狂点,硬是偷了夸父正在施肥的茄子,爽!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9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