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点困

TOP

早上去爬香山

TOP

然后去北京植物园

TOP

TXM 我回来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3:46 发表
中午小区继续随拍,锻炼技术,哈哈


我的微距总是感觉对焦不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6:53 发表
txm,我也回来啦


网球归来?
生活真丰富多彩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7:20 发表



我也是,哈哈


但是你拍出来的明显比我的清除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7:21 发表



送上你的香山植物园之旅pp啊


还在整理什刹海南锣鼓巷呢

TOP

什刹海银锭桥
以前有个景叫做“银锭观山”
但是现在肯定看不到西山了的

DSC_1428_bridge.jpg (137.08 KB)

DSC_1428_bridge.jpg

TOP

地安门路口的那家“秋栗香”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,花生瓜子的
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

DSC_1432_秋栗香.jpg (111.62 KB)

DSC_1432_秋栗香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