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48 发表
没拍小吃,二块电池都拍完了


狂拍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50 发表
Psp飙。。。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55 发表
好撑啊。


我晚饭吃的是庆丰包子铺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23:12 发表
总算回来了,晚上跟同学去吃饭了


加班也很有收获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23:16 发表



哇,啥老婆啊,,,三剑客还是镜皇?


到底败了什么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23:16 发表


我昨天拍了700多张…。哈哈


Ms和水王有的拼了的

TOP

水王败了个18-200的
还以为是个XZP呢
新安江的时候爱不释手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3:40 发表
睡觉了,同学们,手机灌水还是挺累的


早睡吧
可以早起上来的呢

TOP

好多的pp
看不过来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23:52 发表



正常中毒,昨天去公园,单反太多了……


今天去什刹海南锣鼓巷
也是看到若干单反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