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22:16 发表



准备流量吧,哈哈


Samuel可以包月的现在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4 19:26 发表
小飞。。。你的105头和天奇的105头是一个头么?MICRO VR的?


就是那个105 VR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19:49 发表



我靠,,,降这么多……


反正你也不要买40D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4 21:25 发表
海兄。。你好放共青的PP了。。。期待ING....


是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4 22:15 发表
同学们,我来了,,发自洛阳,呵呵


很强大的
不过你现在还是要好好拍照的

TOP

继续等待海外的pp

TOP

看来我也应该抽个时间去森林公园的

TOP

我抛砖引玉

DSC_1157_revise.jpg (93.61 KB)

DSC_1157_revise.jpg

TOP

武大也看到了紫荆花

DSC_1162_紫荆花.jpg (98 KB)

DSC_1162_紫荆花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4 22:47 发表
看来40D真的很便宜了啊,,,五一之前搞定吧,呵呵


提前了一个月
正好去炉西峡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