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库存呀

TOP

库存很多,刚才操作了转jpg这一步就死了10分钟

为之奈何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28 21:16


可以upgrade你的电脑了

TOP

所以我只用光影,老电脑也不怕

TOP

nnd,台式机啊,为了这些破照片,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,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,全升级了,连显示器也不例外。
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,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7-29 10:09


1000张?
还没有发生过。。。

TOP

途径中山公园拍的那个张爱玲的母校的钟楼

C360_2010-07-22 18-54-31.jpg (287 KB)

C360_2010-07-22 18-54-31.jpg

TOP

鲜格格一记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10-9-5 10:29


又去杭州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