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春天适合发呆,晒太阳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12:10


在西湖边上
很幸福的

TOP

旅行,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。
是因为离开城市的喧嚣,
是为了别样的风景/情,
是因为同行的伙伴,
是为了增加经历,
或许...
旅行,也仅仅只是旅行.
因为,存在即合理。

看见QIANKUN和奶糖,头发上有颗颗小水 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14:34


美女+才女

TOP

曲院风荷那边经常有人搭帐篷滴,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2 14:46


柳浪闻莺也有的

TOP

上公盂
梯田
一村落
路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14:54


Fuji的照片颜色真的很不错

TOP

截止到现在,风景及猫猫狗狗(部分人物作为陪衬的,谢谢配合!)放送完毕。
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2 15:06


听上去还有很多

TOP

我就知道……我的登山仗,上车前还是存在的!!!!!
可就是上车后它永远的离开了我!!!!!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15:06


记得你们是一对登山杖吧

TOP

一根啦,登山仗我明显是自己拿的。。。就是本来插登山仗的地方插了把刀,我把仗放在石凳上的时候也许被另外个户外团错拿了……-_-

好歹我那根是阿姨开过光的阿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15:23


原来还有这样的意义的呀

TOP

恩恩,偷偷告诉你(阿姨是个男人,阿姨的小阁楼在摄影区)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7


totally lost

TOP

这个周末决定去南京了的
暂定

TOP

阿姨是用来蹂躏的,只要叔叔同意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12 17:11


很暴力的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