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床头
4人间
探路者青年旅舍
武汉

DSC_1046_bed.jpg (84.86 KB)

DSC_1046_bed.jpg

TOP

看不来话剧的

TOP

只好埋头上pp
还是青年旅舍涂鸦系列

DSC_1064_涂鸦.jpg (83.6 KB)

DSC_1064_涂鸦.jpg

TOP

感觉画得都比较有特点
青年旅舍前面就是湖北没有艺术馆

DSC_1065_涂鸦.jpg (109.7 KB)

DSC_1065_涂鸦.jpg

TOP

再来

DSC_1066_涂鸦.jpg (93.29 KB)

DSC_1066_涂鸦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4 15:08 发表

我估计看最后一场7/6的....

话剧知音呀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01 发表
XIAOFei ,去上海的莫干山路,马路上的大概500M都是涂鸦。。。也很不错。


我应该不用专程去看涂鸦的

TOP

探路者一层餐厅那里有台老的照相机
因为灯光昏暗,闪光灯又很生硬
拍了张模糊的给大家看看历史的照相机

DSC_1060_Camera.jpg (85.14 KB)

DSC_1060_Camera.jpg

TOP

庆祝小贝顺利翻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27 发表


我已经对这种炒作出来的片子一点兴趣都没有了

我现在还有一场鼠疫。我觉得应该会2不错。。


恐怖话剧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