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1046_bed.jpg (84.8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4 13:44
TOP
DSC_1064_涂鸦.jpg (83.6 KB)
2008-4-4 14:54
DSC_1065_涂鸦.jpg (109.7 KB)
2008-4-4 14:55
DSC_1066_涂鸦.jpg (93.29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4 14:56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4 15:08 发表 我估计看最后一场7/6的.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01 发表 XIAOFei ,去上海的莫干山路,马路上的大概500M都是涂鸦。。。也很不错。
DSC_1060_Camera.jpg (85.14 KB)
2008-4-4 15:20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5:27 发表 我已经对这种炒作出来的片子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我现在还有一场鼠疫。我觉得应该会2不错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