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3 发表


真讨厌。

今晚看话剧,明后天读书
新买的板鞋不舍得冒雨穿。。真讨厌。。


可以在家穿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2 发表


早上9点到,现在应该到了吧。。


这个你也知道

TOP

武汉江汉路走到南边就是很多老建筑,就是上海的外滩
大部分都是银行旧址
江汉路的南端是江汉关
因为是定焦的头
只能拍个局部图了的

DSC_1030_江汉关.jpg (121.31 KB)

DSC_1030_江汉关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8 发表


我13岁那年我妈给买了保险。。好象到30了可以拿笔钱,以后每年都可以拿笔钱,等我离开了,我孩子还可以拿笔钱。。。

生生不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41 发表
XIAOFEI ,你上面那些贴单独开个,我好收藏。。


先贴上来
再挑些单独发帖
不过大部分都是随手拍的
估计好点的pp很少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42 发表
现在吃今天的第一餐去了。。


早饭庆丰包子铺
猪肉大葱

TOP

武汉关到武昌中华路的船期表

DSC_1032_schedule.jpg (98.83 KB)

DSC_1032_schedule.jpg

TOP

我们坐的轮渡进港了的

DSC_1033_ship.jpg (110.69 KB)

DSC_1033_ship.jpg

TOP

武汉长江大桥(局部)和龟山电视塔

DSC_1035_bridge.jpg (98.51 KB)

DSC_1035_bridge.jpg

TOP

回到青年旅舍对面的凤凰酒家
好像网上评价还不错
正好赶上一楼婚宴,二楼包场
只能找个角落坐下
但是武昌鱼已经没有了的
就点了几个当地菜

DSC_1041_vege.jpg (86.79 KB)

DSC_1041_veg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