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3 发表 真讨厌。 今晚看话剧,明后天读书 新买的板鞋不舍得冒雨穿。。真讨厌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2 发表 早上9点到,现在应该到了吧。。
DSC_1030_江汉关.jpg (121.31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4 12:41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8 发表 我13岁那年我妈给买了保险。。好象到30了可以拿笔钱,以后每年都可以拿笔钱,等我离开了,我孩子还可以拿笔钱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41 发表 XIAOFEI ,你上面那些贴单独开个,我好收藏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42 发表 现在吃今天的第一餐去了。。
DSC_1032_schedule.jpg (98.83 KB)
2008-4-4 12:50
DSC_1033_ship.jpg (110.69 KB)
2008-4-4 12:52
DSC_1035_bridge.jpg (98.51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4 13:17
DSC_1041_vege.jpg (86.79 KB)
2008-4-4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