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逛完了
就在归元寺吃了素斋

DSC_1021_素斋.jpg (95.27 KB)

DSC_1021_素斋.jpg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4 10:03 发表

我翻过,为了找照片,结果还没找到


PFPF

TOP

尼康AF-S DX VR18-200/3.5-5.6G IF-ED镜头 原价:4880.0
http://www.rayi.cn/static/product_5348.htm
比以前便宜了很多呢

看网上HK的价格还是HKD5000+
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49652&extra=page%3D1

TOP

现在的天气
应该没有冰了吧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1:00 发表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
知道了
今天加班结帐
同时灌水顶我们的毅行贴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1:00 发表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
我现在北京
这里阳光明媚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1:00 发表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
清明没有出去吗?
我是不得不加班结帐呀

TOP

幸福生活

TOP

继续武汉贴图
3/29逛了归元寺,打车去了汉正街,到了以后才发现汉正街是地区的通称,没有这条街
在汉正街地区都是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市场
所以就直接打车去江汉路

DSC_1024——江汉路.jpg (109.12 KB)

DSC_1024——江汉路.jpg

TOP

江汉路上也有些铜雕塑
类似于王府井大街
虹桥百盛楼下也有的

DSC_1025_chess.jpg (111.18 KB)

DSC_1025_chess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