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户部巷菜单

DSC_0972_Menu.jpg (123.47 KB)

DSC_0972_Menu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35 发表
海外!!!!!

哇塞。这个版本很牛啊。。。后面那个背景是十里朗当拍得巴。。。

不错不错

看了江南驿新加的内容,我又想去住几晚了。。。5555

感动ing..


我还在downloading

TOP

户部巷小吃街

DSC_0974_revise.jpg (99.26 KB)

DSC_0974_revise.jpg

TOP

武汉豆皮

DSC_0977_豆皮.jpg (94.66 KB)

DSC_0977_豆皮.jpg

TOP

豆皮WIP

DSC_0979_豆皮.jpg (117.8 KB)

DSC_0979_豆皮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0 发表


是什么东西??没吃过。。也没听到过。。


武汉小吃
满大街都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00:44 发表


是啊,下面是龙井村嘛


内容有充实了很多
曲风也更多样化了的
最喜欢Enya的那一段
放个剪刀手是理所当然的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7 发表


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

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
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

可以叫天奇去
我观摩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8 发表
是不是该睡了呢。。


顺其自然吧

TOP

还是户部巷小吃街

DSC_0981_Street.jpg (100.46 KB)

DSC_0981_Street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