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0972_Menu.jpg (123.47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4 00:37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35 发表 海外!!!!! 哇塞。这个版本很牛啊。。。后面那个背景是十里朗当拍得巴。。。 不错不错 看了江南驿新加的内容,我又想去住几晚了。。。5555 感动ing..
DSC_0974_revise.jpg (99.26 KB)
2008-4-4 00:39
DSC_0977_豆皮.jpg (94.66 KB)
DSC_0979_豆皮.jpg (117.8 KB)
2008-4-4 00:41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0 发表 是什么东西??没吃过。。也没听到过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00:44 发表 是啊,下面是龙井村嘛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7 发表 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 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 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8 发表 是不是该睡了呢。。
DSC_0981_Street.jpg (100.46 KB)
2008-4-4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