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9:20 发表
不知道。。不过我知道飞兄会在水中泡几天了的。。。卡快到期了。。。小心不要把皮泡酥了。。


倒是游泳的好时间
我在北京
卡在上海
游泳馆也在上海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9:28 发表
这我倒是忘记了。。。 用意念大法。。把游泳馆搬到北京


请帮忙搬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9:36 发表
明天不下雨就是共青森林公园了,或许能去富阳,哈哈


富阳龙门古镇,孙权故里
不错的
可以登顶杏梅尖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3 20:02 发表

边缘边缘救命
呜呜,我电脑重毒了,光驱打8开,怎么办呀,怎么安装呀,呜呜

刚刚开电脑杀出好多毒,结果杀毒软件也自动关闭打也打8开了
输入法也一个也找8到了,呜呜,哪能办,救命啊


这么紧急
直接电话呀
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呀

TOP

MS TXM都在

TOP

MS 都在潜水

TOP

packing and leaving

TOP

回家继续看TXM潜水

TOP

被老板要求继续工作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3 21:24 发表

要是打电话的时候,打扰了他和某某咱办呀


你真的很善解人意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