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8:12 发表 好长…… 不就是讲述霉女与衰哥的故事嘛……
TOP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7:50 发表 恭送阿姨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8:34 发表 OK,就我的了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8:43 发表 难得。。。难得。。。。真是好兄弟啊。。。以前都是自己打横幅。。谢谢飞兄这次给偶摆足了面子。。。谢谢。。谢谢。!!!!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8:50 发表 那是.......... 飞叔,在首都安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