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
那么就试试贴个笑脸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应该可以的
好像meebo不支持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
共青去过了。。短期没有打算了。。。今天去了同济了。。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
力量

今天应该是工作日吧
ms你总是有很多时间去逛,在TXM工作期间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


反正我的web版貌似只能显示最原始的

txt就足够了的
简单就是美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
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

习惯成自然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21 发表
txm
出发了。。。拜拜


have fun
Judy可以代表TXM送一下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26 发表
真走了
呵呵

晕倒
这么恋恋不舍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23 发表
今天同济樱花林

开始上pp了的
so 快
看上去很美的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28 发表



好肉啊,换镜头吧,哈哈


定焦是正道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31 发表



xzp都爽过了,还能看得上这个旅游头啊……
去换镜皇或者xzp、xgp吧


还有金广角也用过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