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 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 共青去过了。。短期没有打算了。。。今天去了同济了。。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 反正我的web版貌似只能显示最原始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 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21 发表 txm 出发了。。。拜拜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26 发表 真走了 呵呵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23 发表 今天同济樱花林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28 发表 好肉啊,换镜头吧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31 发表 xzp都爽过了,还能看得上这个旅游头啊…… 去换镜皇或者xzp、xgp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