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2:01 发表
倒,好饿啊,去吃饭咯


午饭时间到了的呀

TOP

吃饭回来

TOP

沏杯茶

TOP

估计还是要困一会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8 发表
顺风大酒店(人民广场店)
口味 18  环境 13  服务 12  人均 ¥81   
地址: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3楼(近人民广场)  地图
电话: 021-63759358

幸福的TXM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49 发表

应该去虹桥百盛那家....


那个顺风中午的时候就是食堂,全是人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53 发表


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

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

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

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

我去看看人艺有什么剧目
也可以小资一把的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6 发表

我是演员.........


你应该是歌手的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3:58 发表
CHI FAN HUI LAI LE


看来去吃大餐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4:06 发表



哈哈,。。总不会全是猪吧……


无语
好吧

TOP

返回列表